Monday, September 23, 2013

920三個字

掛上沙龍點亮閃閃,無風無雨的颱風黑夜從iPod裡一蹦一蹦跳出來,我們穿上華服小心呼吸,和玩伴搖搖擺擺慶祝著最大月光光。三度空間多麼奇妙,關起門來就變成一個小宇宙,與光怪陸離的世界都不再相干

怎麼可以這樣幸福,怎麼可以這樣幸運,望著妳晶瑩剔透的眼瞳裡面有我最自私的願望。撫著妳臉上如花似蜜的笑容,緊緊握住杏白柔嫩的手臂,說妳是從天上下凡來救贖的仙女也不為過。庸凡俗子在地面踽踽爬行那麼久,未曾見識過真正的美麗,現在如此明目張膽,毫不猶豫牽起我的手躲在地下暗室的魔鬼彷彿要測試真偽,突然伸爪擰了一下心臟,唉呀一股疼痛由衷而升

怎麼啦?怎麼啦?妳溫柔的抱著跌坐的我,痛痛我說於是妳在耳邊輕輕吐出耐心等候的三字咒語,立刻把眼眶的濕氣吹得一乾二淨。「終於終於!我歡欣鼓舞嚷嚷打滾著,一點也不含糊,聽得好清楚。有妳在好安心,有妳在好快樂,有妳在一切的一切都有了答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