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9, 2013

漩渦

我需要對話。這樣冰冷的安靜太過折磨,分分秒秒都掐著脖子揪著胸口。有太多問號需要解答,一個個凝結在空氣中,充斥整個房間。不停地詰問自己,不斷地批判自己,鞭笞到體無完膚連睡眠的權利都被褫奪。是滔天大罪嗎?是過度溺愛嗎?還是一切都歸咎於過份渴愛?是我的問題,絕對是我的問題,我總是失手把美好對折成不夠好,造成失分窘境。可是明明這麼努力,這麼認真,這麼小心翼翼捧在手心,卻還是絆倒自己跌了個狗吃屎。請明明白白的告訴我該怎麼做,實在參不透老天爺的考驗究竟想告訴我什麼。無計可施了嗎?無可彌補了嗎?回天乏術了嗎?我好恨自己這種無能為力的脆弱,存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?

No comments: